日本名小說家 林真理子 的作品改編的電視劇「anego」, 於第十集播放完結篇時, 以17.5%高收的視率結束播映, 隨之而來湧起了一片期待續篇的浪潮。

昨天才知道原來有特別篇的存在,隨即嗑完!

特別篇是anego野田奈央子因外遇事件自一流商社「東西商事」退職之後, 成為派遣公司職員半年後的故事發展。以anego與舊同事在居酒屋聚會為主軸,回顧過去與澤木婚外情、相親失敗以及與年輕同事黑澤的曖昧情節,交代先前沒有的一些細節。

半年後的anego仍然以追求結婚為幸福的目標,跟一位40歲的單身醫生(竟然是吉田榮作飾演的!)交往,一切都彷彿順利發展,但是黑澤的出現,事情又有變化了......(我說阿,黑澤老弟老是如果不趕快決定,就別耽誤anego了咩!)

劇情中間和最後穿插Mr.KOPA的風水占卜為故事做了最佳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