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線流(那些日子以來)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部青春年代的代表作!不僅買了VCD來買了電視小說,原聲帶也是珍愛!!劇中的一點一滴都刻畫著我們青春的歲月,那時候的好朋友,那時候的功課壓力,那時候父母的擔憂,那時候對愛情的憧憬,那時候對未來的茫然,那時候對自我的探索,那時候對人生意義的追尋,那時候對夢想的執著,一段深刻的歲月痕跡……

 

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後,友情似乎漸漸疏離,大家跌跌撞撞往自己的夢想走去,經過一些考驗,真心的相待,互相扶持,友情永遠存在!...

現在每次聽到主題曲スピッツ「空も飛べるはず」Spitz「天空應該也能飛」,都會有淡淡的哀傷,有些鼻酸…

這齣戲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每隔一陣子就會拍個特別篇,從19歲、20歲、23歲、25歲到完結篇…看到後來,劇中人已經不僅僅是劇中人了,而是像朋友般熟悉的存在。

我們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成長,有些演員都已經淡出演藝圈了,要在集合起來拍攝真的很難得!
看完後完結篇,感覺很失落…彷彿青春的尾巴跟著飛走了!我要哭了啦~~

 

【主 題 曲】スピッツ「空も飛べるはず」Spitz「天空應該也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