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聽故事  

為了改善阿桃人前一條蟲人後一條龍的超怕生狀況,

也希望將來可以縮短入幼稚園的適應期,

今天帶她去故事屋聽故事....

沒想到阿桃只皓呆了五分鐘,之後就一直在爆衝!

超投入的!!!

我想沒人相信她是超怕生愛抱老木大腿的小孩!!!!!!

她爆衝好幾次我才抱回她幾次~ 我想其他家長應該會恨我XDDD

雖然我不想太嚴格限制阿桃~ 但回到家我還是有跟她講規矩的事...

聽故事之爆衝片段~

整個relax~還趴在地上搖腳.....=="

 

hold不住潔_當助教="=

她真的high到我整個跌破眼鏡了!XDDD 真開心!

 身為現今孝女的老木當然就義無反顧的~開~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屋 聽故事 故事教學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