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真的挺有趣的!!!
入園費已改為150圓,100元可抵消費,
阿桃因為未滿三歲~所以免費^^

20130216-2  

「老樹根」是設計製造各種原木教具、玩具、遊樂設施、涼亭、花架、景觀木器的專業公司,以穩固、自然、豐富、神奇為特色,為台灣少數擁有經濟部登記核可的兒童遊戲設施製造工廠,是教具的故鄉,也是遊具的發源地。設有創造力DIY手動館、魯班益智館、木頭工房,並有家鄉的土角厝三合院、獨角仙小棧及阿嬤的蔬菜農園,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師生和社團,一起體驗木頭、玩木頭,以及欣賞木藝、手造木藝的好地方。

20130216-3  

上次去南投敲敲木的DIY~畫得很落彩~~所以這次決心要認真畫的^^
哈哈~對作品乳牛相框本人挺滿意的!!!^___^

20130216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 9:00AM~5:30PM(團體遊學預約)、週六及週日 9:00AM~5:30PM
休館日: 每逢週一、農曆除夕至年初二固定休園、其他必要之休園日另行公告
票價: 150元 (100元可抵園內消費、50元為清潔維護費 ,不適用團體預約)
連絡電話: 04-22628621
地址: 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號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