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20).jpg      

蘭陵王第36集劇情蘭陵王被賜死雪舞被送往周國

 蘭陵王分集劇情介紹:36集劇情

  雪舞毫無戒心喝下酒,瞬間昏了過去,蘭陵王強忍心痛,讓曉冬護送雪舞離開。

  蘭陵王向安德王交代後事,然後讓主管老王遣散了家中所有人。不久皇上和皇后到了蘭陵王府,讓蘭陵王喝毒酒。蘭陵王神情無懼,喝下皇上賜的毒酒,死前只求皇上君無戲言,善待齊國黎民百姓,毒性大發,齊國一代戰神蘭陵王死了,高緯覺得心中說不出是大快還是不快,百感交集。

  馮小憐下令祖珽帶人去追捕楊雪舞,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曉冬一路不敢停的往齊國邊境逃,他聽從四爺命令,將雪舞安全護送到宇文邕身邊,當今天下只有他能保護雪舞,不料中途,雪舞醒了過來,哭喊著苦苦哀求曉冬讓她回去陪著四爺。曉冬心軟,聽從雪舞的建議,把馬車推下懸崖製造他們已經摔死的假像,兩人分頭逃跑。雪舞被祖珽的士兵追擊,跌落懸崖。

  高緯不敢相信高長恭死去,捅了高長恭一刀,才確認他已死。

  雪舞命不該絕,被一對曾受過天女恩惠的阿文母子救起。

  皇宮裏,蘭陵王的死令大臣們議論紛紛,怎麼都不相信清廉正直的蘭陵王會貪污,段韶、斛律光趕回鄴城,強忍哀慟為蘭陵王請命,希望皇上能以皇室之禮安葬蘭陵王,小憐說不如就成全他們的心意,如此一來,這墓陵或許還能將楊雪舞引蛇出洞。

蘭陵王 (81).jpg  

蘭陵王第37集劇情雪舞有孕得知蘭陵王死訊

蘭陵王分集劇情介紹:37集劇情

  阿文母子請來大夫診治雪舞,發現天女有孕了。雪舞醒過來,得知蘭陵王死訊,心痛不已,想要就此了斷去陪四爺,同時又知道自己懷有蘭陵王的骨血不忍讓蘭陵王斷後,雪舞很迷惘。

  曉冬一身傷,靠著意志力來到宇文邕身邊,將蘭陵王托孤的信交給他,宇文邕痛惜蘭陵王之死,他得知雪舞下落不明,決定親自犯險潛入齊國找尋雪舞。

  高緯殺死父親,又殺死兄弟蘭陵王,終日心神不寧,小憐成為他的感情依賴。

  雪舞傷心欲絕天天以淚洗面,阿文的娘提醒她該為了肚裏的孩子保重自己的身體,她決定振作起來。

  小憐仍舊派大批官兵在齊國境內追查楊雪舞下落。

  阿文的娘告訴他蘭陵王的陵墓葬在哪里,她甚是感激,一路不怕辛苦了走著,希望離開齊國前,能前去祭拜四爺。

蘭陵王 (78).jpg 蘭陵王 (79).jpg 蘭陵王 (80).jpg    

蘭陵王第38集劇情宇文邕救走雪舞韓曉冬慘死

 蘭陵王分集劇情介紹:38集劇情

  雪舞來到朝思暮想的蘭陵王墓前訴說思念,雪舞向蘭陵王承諾:無論多苦,她都會堅強勇敢地將孩子帶大。

  馮小憐和祖珽帶兵趕來抓到楊雪舞,就在小憐要下手殺她的時候,宇文邕趕來救走雪舞,曉冬為了讓所有人脫險,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宇文邕帶著雪舞逃脫,一路馬不停蹄回到周國,火速命太醫救活她,這時宇文邕才知道雪舞有了身孕。半夢半醒的雪舞拜託宇文邕一定要幫她保住孩子。

蘭陵王 (82).jpg 蘭陵王 (85).jpg  

  齊國皇宮,蘭陵王之死令高緯終日悶悶不樂,他想要放過雪舞,不再繼續殺人。小憐表面上答應高緯,暗中卻命令祖珽暗殺楊雪舞。

  自從蘭陵王死後,小憐每晚都喂高緯吃曼陀羅讓他陷入熟睡,而她穿上披風一臉欣喜,偷偷摸摸的離開寢宮,交代宮女不得洩漏此事。

  平安醒過來的雪舞,面對曉冬慘死的消息,她悲痛不已。祖珽派來的刺客被宇文神舉抓獲,宇文邕為了保護雪舞安全,不顧眾人反對,執意冊封楊雪舞為妃。

  在齊國,安德王整日飲酒,痛哭高長恭之死。

  雪舞向上天為齊國百姓祈福,為高長恭和韓曉東祈禱。一名宮女前來,要為雪舞丈量身形,縫製周國皇妃穿著的衣裳,雪舞錯愕不已。

蘭陵王-5.jpg

蘭陵王第39集劇情雪舞被封妃蘭陵王被鎖地窖

蘭陵王分集劇情介紹:39集劇情

  雪舞不願陷宇文邕於不仁不義。宇文邕拿出蘭陵王托孤的信,雪舞傷心,也感念宇文邕對她的恩德。

  皇后阿史那對於宇文邕封雪舞為妃,感到不悅。雪舞向皇后坦陳心跡,請皇后不要懷疑自己。

蘭陵王 (74).jpg  

  宇文邕為雪舞做的還不只這些,他讓齊國邊境的賤民村遷移到周國,好好的安頓整村人,讓雪舞在周國還能擁有家的感覺。

  齊國皇宮深夜,小憐等皇上睡下,行蹤神秘兮兮走往一處地窖,待在裏面的人是蘭陵王,他沒有死!從一開始他喝下的毒酒,被小憐調包,放入酒裏的毒藥不會致死,只會令人心臟麻痹數時辰,要殺死蘭陵王,小憐終究是不舍的。

  蘭陵王昏迷數日,感覺有人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睜開眼沒想到會是馮小憐,他百感交集。小憐告訴蘭陵王雪舞已經死了,還拿出銀梳證明話裏著真實性,但蘭陵王聽出她話裏的破綻,知道她在說謊,但沒有點破,決定裝作表面的順從,卸除小憐的戒心。馮小憐離開地窖,蘭陵王企圖掙脫鐵鏈,用盡力氣仍無法掙開,靜下心,他開始思考如何離開這裏,去見雪舞。

  宇文邕請雪舞上朝為自己提出國事建議,雪舞說的頭頭是道,眾臣皆服。

蘭陵王第40集劇情高長恭假意示好從地窖逃離

 蘭陵王分集劇情介紹:40集劇情

  宇文邕對雪舞越加倚賴,白天帶著她上朝,聽她對國事的意見,忘了與皇后有約,令阿史那對雪舞更生反感。

  夜裏,高緯又在噩夢中驚醒,小憐喂他服下有助於睡眠的毒藥,然後去探望蘭陵王。蘭陵王裝作很感謝小憐對自己用情至深,還說自己記得她頭上的發簪,是他們第一次相遇他撿起的,小憐以為蘭陵王被她的一片癡情感動,不再有防備,還懇求蘭陵王帶她離開皇宮,就算他不愛她也沒關係,只要能留在蘭陵王身邊就好,他要小憐給他時間深思熟慮一番。小憐懷抱著期待離開,蘭陵王早將髮夾藏於衣袖中,他利用髮夾解開鐵鏈。

  周國皇宮上上下下都在慶賀皇上的壽辰,當日,貞兒為了給宇文邕驚喜,把他帶往周國賤民村,雪舞特意準備的火樹銀花祝賀,卻不料燒傷了宇文邕的背部。雪舞過意不去為宇文邕療傷,宇文邕卻趁此向她表明自己對她的愛意,雪舞無法接受,只能婉拒。

  宮裏,阿史那精心準備了壽宴,卻一個晚上空等,好不容易皇上回來了,背上卻因為救雪舞燒傷,阿史那一怒之下揮了楊雪舞一巴掌,宇文邕為此與皇后發生不愉快。

  蘭陵王從地窖逃離,挾持馮小憐離開,她才明白原來從頭到尾蘭陵王都是在騙自己,憤恨不已。

(圖文摘自網路)

******************************************************

                •  

                  蘭陵王結局蘭陵王劇情第1-20集蘭陵王劇情分集介紹1~46集蘭陵王劇情第一集蘭陵王劇情第46集蘭陵王結局劇情分集介紹蘭陵王劇情介紹蘭陵王劇情蘭陵王劇情蘭陵王劇情蘭陵王劇情第1集蘭陵王第2集劇情蘭陵王第3集劇情蘭陵王第12集劇情蘭陵王第15集劇情蘭陵王第18集劇情蘭陵王第20集劇情蘭陵王第23集劇情蘭陵王第30集劇情蘭陵王第38集劇情蘭陵王第45集劇情宇文邕蘭陵王高長恭天女楊雪舞韓曉冬宇文邕蘭陵王高長恭天女楊雪舞韓曉冬宇文邕蘭陵王高長恭天女楊雪舞韓曉冬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