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桃從小皮膚就不好,冬天容易乾癢,夏天也容易濕癢@@",雖然不是像異位性皮膚炎這麼嚴重,但能肯定的是小桃就是過敏兒!
所以從嬰兒時期到現在,使用過各品牌針對過敏性肌膚的沐浴用品和乳液,如Vanicream薇霓肌本、Sebamed施巴、mustela慕之恬廊、a-derma艾芙美、網路蠻有名的Baby First等還有手工皂。過敏很難根治尤其只靠外物,但希望至少小桃夜裡能有個安穩的睡眠時光呀!

這次有機會體驗強調是全球第一家通過72小時SGS人體貼膚測試認證的婦嬰保養品牌,且安全健康無毒、純淨無害為訴求的《SASSI BABY誰洗寶貝》( ERH姐妹品牌),Sassi Baby的產品成分有通過SGS檢查,皂鹼、SLS、SLES、防腐劑、起泡劑無添加,家有過敏兒的老木我當然義不容辭囉!

P4

其實ERH很早就針對寶寶開發出專用的嬰兒洗髮精、沐浴精,今年ERH更將寶寶洗髮、沐浴用品再升級。新升級的「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沐浴精,加強舒緩敏感的效果。

特別選的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女) 和 SASSI BABY 潤膚乳擁抱幸福配方(花香), 還有ERH嬰兒沐浴旅行3件組【洗髮精+沐浴精+潤膚乳液】,新舊兩種都體驗看看^^

(原本也想選SASSI BABY潤膚乳抗敏修護配方(果香),因為阿木我看到抗敏修護就眼睛一亮,結果缺貨中,經過客服人員解釋後,才知道,原來SASSI BABY潤膚乳抗敏修護配方(果香)和 SASSI BABY 潤膚乳擁抱幸福配方(花香)成分都是一樣的,只有味道的差別。)

P1  

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女) 700ml

簡介:
不含酒精、色素、皂鹼,安心呵護寶寶每吋肌膚
❤通過SGS 72小時人體貼膚測試,溫和安全無負擔! 
❤形成天然微酸性保護膜,全家大小皆適用!
高純度胺基酸型溫和表面活性劑親膚性佳、PH值與肌膚相似,泡沫細緻輕柔,能溫和清潔寶寶肌膚,不易刺激肌膚及眼睛,同時不會過度去除皮脂,洗後不油、不澀,水嫩光滑。全系列不添加皂鹼、SLS、SLES、Paraben防腐劑、有害香料、有害色素、酒精及去脂力強的酵素成分,天然溫和親膚性佳,不易刺激。強化肌膚弱酸性保護膜,全家大小皆適用。
主要成分: 胺基酸、米胚芽萃取液、荷荷巴油、葡萄柚精油、蕺草萃取、無花果萃取、維生素E、尿囊素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02  

可愛狐狸造型的瓶身馬上吸引孩子的目光,增添洗澡的樂趣,壓頭設計也十分適合孩子獨立使用。瓶器採用玉米聚乳酸纖維及大豆油墨,

讓爸媽能安心使用,避免寶貝接觸到有害原料。

除了小桃使用外,阿木我當然也要來試試!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使用胺基酸洗劑,果然蠻溫和的,淡淡柑橘香,起泡度佳,泡沫細緻好沖洗,洗後不油、不澀,肌膚水嫩光滑。

 

P2  

SASSI BABY 潤膚乳擁抱幸福配方(花香) 200ml

簡介:
北鼻專用!媽咪必敗! 水感保濕配方,形成天然保護膜! 不含酒精、色素,安心呵護寶寶每吋肌膚
❤通過SGS 72小時人體貼膚測試,溫和安全無負擔! 
❤形成天然微酸性保護膜,全家大小皆適用!
誰洗寶貝潤膚乳液特殊水感質地,延展性佳、易吸收,觸感清爽,不黏膩肌膚、不沾染衣服,建議可搭配撫摸及按摩,加強吸收同時可增加親子親密互動。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有害香料、人工色素,天然溫和與肌膚相容,不易刺激。
主要成分:澳洲堅果油、角鯊烯、紅花籽油、棉子糖、南極冰原精華、玻尿酸、沒藥萃取、米胚芽萃取液、芒蘆薈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03  

SASSI BABY 潤膚乳是水感質地,十分好吸收,清爽不黏膩,尤其適合夏天呢,塗抹後只留下淡淡香氣。(阿木也有使用哦^^)

軟管和蓋子設計也很適合小朋友獨立使用呢!

 

P3  

ERH嬰兒沐浴旅行3件組【洗髮精+沐浴精+潤膚乳液】60ml

簡介:
【BABY、新生兒 專用】
通過SGS人體貼膚測試,溫和安全無負擔!經得起媽媽自己先試用~~
不添加皂鹼、SLS、SLES、有害界面活性劑、起泡劑。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012562號

01    

ERH嬰兒洗髮精葡萄油油使頭髮清爽不黏膩,淡淡的香氣ㄚ桃很愛,很容易起泡,且泡沫細緻,很好沖洗,洗後頭髮也不會澀澀的。

以上產品阿木自己都有適用過哦,重視寶貝清潔保養安全性的父母們,也可以來體驗看看通過SGS 72小時人體貼膚測試,溫和安全無負擔的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哦!

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
(http://www.erhgroup.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1271&arem=185)

SASSI BABY 誰洗寶貝潤膚乳液蘭陵王結局蘭陵王劇情第1-20集蘭陵王劇情分集介紹1~46集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來自星星的男人急診男女應急男女來自星星的人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SASSI BABY誰洗寶貝嬰兒沐浴用品小孩乾癢濕疹異位性皮膚炎過敏兒過敏性肌膚的沐浴用品和乳液小孩乾癢濕疹異位性皮膚炎過敏兒過敏性肌膚的沐浴用品和乳液小孩乾癢濕疹異位性皮膚炎過敏兒過敏性肌膚的沐浴用品和乳液Vanicream薇霓肌本、Sebamed施巴、mustela慕之恬廊、a-derma艾芙美、網路蠻有名的Baby First等還有手工皂通過SGS人體貼膚測試,溫和安全無負擔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