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漫步杉林中
2006/01/15
Photo by Elsa K.




 日期   2006/01/15~2006/01/16
 行程   Day 1  高雄→溪頭森林遊樂區牛耳藝術渡假村(宿)
   Day 2   牛耳藝術渡假村九族文化村→高雄


雖然說冷氣團又要來了,可是這兩天天氣意料外的舒適晴朗,雖然發生情侶不和一點小插曲,但兩天下來,仍不掃興致滴玩的十分充實十分開心!


 







 

溪頭:綠光森林 2006/01/15 Photo by tknloice



 


走走走,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道光,沒錯就是那個光,所以每對couple都試著要拍出綠光森林蘇菲與威廉相逢的感覺,當然我跟我的威廉王子不能錯過,不過看到拍出來的照片,可能站的位置不對,光直接灑在頭上怪怪的,且竟然還變成搞笑版...-__-"'真是不浪漫....






 

牛耳藝術渡假村 2006/01/16 Photo by Elsa K.



 


我們夜宿在牛耳藝術渡假村,挺舒適的哦,晚上還可以去泡SPA,早上的景致也很不錯呢!


 






 

九族文化村:午後時光 2006/01/16 Photo by tknloice




曾看過廣告DM中玩類似金礦山歷險遊樂措施的一行人,總是把雙手高舉,真是好看,曾玩過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和東京迪士尼飛濺山都緊抓著把手,深怕會掉出船外,這次終於大大突破,還不停叮嚀嵩哥用膝蓋把我臀部夾緊,該面對的還是跑不掉,船身往下衝時我們都把手高舉,雖然真是嚇到快噴冷汗了,但看到照片,嗯!這才有感覺咩!^^


不過這次去九族,唯一臨陣脫逃的就是馬雅探險。由於嵩哥不敢坐,所以我只好在下面看帆哥和為所欲為兩對couples玩,真的還挺可怕的說。結束後,帆哥couples比較沒事,但膽大的為所欲為couple雙雙臉色蒼白坐在一旁,天哪!這麼嚴重喔!!此時,tknloice說他想玩,fangfang叫我可以跟他一起去,ㄜ...我早打退堂鼓了,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因為搭乘的人才小貓兩三隻,所以我們得坐在上面等待,等待的感覺真不好,好像等著送進斷頭台呢,再加上剛剛的太空山轉的我想吐的感覺未消(奇怪上次去Disney就不會,該不是設計不良吧?),~~~不行啦!~~~我立刻解開安全帶跑去一旁乾嘔,好痛苦啊!只好叫帆哥陪tknloice再戰一次。~><~






 

九族歐洲花園:隔山打牛 2006/01/16 Photo by tknloice



 


離開前,還不忘來個隔山打牛.......^0^"


------ 更多照片:溪頭森林遊樂區牛耳藝術渡假村九族文化村-------


 


番外篇: 當我們要驅車離開九族往日月潭方向時,途中有個老阿嬤聲稱因為等不到公車,所以問可否我們搭便車,說是住在日月潭鄒族原住民文化園區,聽她的台語口音十分正統,一點聽不出來有別的腔調,但我們仍不疑有他,儘管跟原來的路途有繞遠,到達原住民文化園區,阿嬤和另一個媽媽熱情的招待我們可以穿著原住民服裝拍照,接著那位媽媽還請我們入內,裡面好像是賣一些食品藥酒的販賣中心,讓我們看一些祭典的照片,還有當年環珠格格的一些演員來這裡同樂的照片呢!接著告訴我們今天有收穫一對鹿茸,另一頭的阿婆用工具(很類似裁紙機)切片鹿茸,說這個很新鮮,還帶著血,又說後面有一對新婚夫婦正要買呢,又盛情請我們喝鹿茸藥酒(喝起來中藥味很重),說明著藥酒的療效,還說如果我們要的話,阿婆可以切幾片給我們,然後說可以告訴我們如何調配藥酒等等,當時聽到時,還以為真的慷慨是免費送我們的,因為一直沒提到錢,一直鼓吹我們可以帶,兩各呆呆的男生還有些心動,但聽到最後,家裡開中藥行的美靜覺得有點奇怪,最後我們就婉拒她,速速開車離開了。


路上我們就一直在討論這件事情,覺得我們的危機意識不足,美靜說他之後很後悔喝了藥酒,要是喝了昏過去任人擺佈的話怎麼辦(ㄜ,我都沒想到...),而且過程中她還試圖掐手,站起來走動,還聽到那對新婚夫妻本來要買幾兩,阿婆又說不夠,又要加幾兩,價格好幾萬的樣子,原來也不是自願買的,大概也是跟我們一樣的遭遇吧?


------


上禮拜,嵩哥聽美靜說報紙有寫道說,日月潭有民眾被騙買到便宜從國外進口的鹿茸,疑?該不會...........??


是阿,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可是,對方若外顯行為言行正常跟我求助或跟我說啥,第一時間我通常都不太有警覺心,我想那些都是單一案例吧?...........不過大家平時還是要提高警覺,當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