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看了,覺得比第一部有趣多,笑聲不斷,而且蠻多小朋友來看的耶!

 

看完之後有幾個感想:

  1. 忍不住花痴的呼喊『哦~小強尼‧傑克船長你真是好可愛優!

  2. 不會吧,傑克你竟然對威廉的伊莎小姐有興趣,雖然她有時也蠻瘋狂,但!!唉!!我也不能怪你,誰叫這部片就只有這麼一個像樣的女人咧!

  3. 對了,電影結束讓我有點錯愕,這種感覺讓我回想到,當初看「魔戒第一部」,電影突然結束,螢幕顯示"200X年聖誕節再相會"類似的告示,雖然"神2"沒那麼明顯,但就是突然留個伏筆就結束....就是要我們看續集就是了.......



 關於為什麼傑克會有點「娘」,這是有原因的,請看下列這篇報導!^^

 

 有點「娘」? 強尼戴普搞「Gay」有原因

 

   繼「超人再起」之後,另一部暑期大片也被牽扯上「同志疑雲」。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中飾演的傑克船長,從上一集就被許多人認為有點「娘」,即將問世的續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更把傑克船長怪怪的行徑發揚光大。強尼戴普則大方地表示,他的角色詮釋可是「有所本」的:長年在海上過活的海盜,在沒有女人的環境裡,原本就有男男之間發洩肉慾的「傳統」!

 

 本周剛上映的「超人再起」,在宣傳期剛開始時,就因知名同志雜誌「The Advocate」一篇以「超人有多Gay」為題的封面報導,讓超人被同志族群搶先「宣示主權」,以至於從導演到演員在宣傳期間都不斷地疲於解釋澄清。相較之下,強尼戴普則大方地多了。面對媒體對他在「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中有點「娘味」的演出感到好奇,強尼在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表示,他為此曾特別研究過一篇名為「雞姦與海盜傳統」(Sodomy and the Pirate Tradition)的學術論文,他表示:「我喜歡讓傑克的性向有點模棱兩可,因為女人上船向來被認為是會帶來厄運的,而這些海盜往往一出海就是好幾年,所以你也知道,這些事情之間是會有因果關係的,一群男人在寂寞驅使之下,也許多喝了兩杯酒,『事情』就發生了!」

 

 事實上,根據「新聞週刊」報導,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表示,強尼戴普在上一集「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中的演出,一開始原本也讓片商相當憂心,搞不懂他是喝醉了還是刻意在搞「Gay」,不過導演高爾沃賓斯基對片商的反應反倒暗自竊喜,認為這種冒險是一種健康的刺激,果然全球狂賣的票房,證明了片商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 其他文章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