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日本電影『淚光閃閃 Tears For You』,改編自小說-感動百萬人的親情&愛情故事,由妻夫木聰和長澤雅美主演,敘述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母親過世、父親失蹤,只剩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
一整部電影塞滿了妻夫木聰陽光般的笑容和妹妹長澤雅美的NINI叫聲,很典型的純愛電影,很討厭的是,最後竟然以妻夫木聰死了如此簡單的結尾收場,有點讓人冷掉的感覺....這陣子看慣連戲劇的我,電影短短118分鐘就結束,讓我有點不太習慣....雖然途中有被催淚三次,但基本上,對這部電影的感覺是SOSO....我想,或許小說應該會比較好看!

番外篇:劇中女主角妹妹叫哥哥"O-NI-JANG"簡稱為"NINI",韓國女生叫男朋友又叫哥哥(屋邦),去蜜月旅行時,也聽到有團員叫老公或男友"哥哥",中文聽起來就比較怪(我家尼尼說的)... 而我早就叫我家老公-哈尼簡稱為"尼尼",老公說我很厲害,"尼尼"除了"哈尼"的意思外,又多了"哥哥"的意思了,哈!一箭雙鵰啦(硬要扯~呵^0^)...不過我在想,日本會不會因為這部片帶動起女生都叫男朋友"NINI"的風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