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被主任傳染的機車病越來越嚴重了,可謂是青出於藍勝於藍,請稱我女暴君!嵩哥可以吞忍至今已能算的上奇蹟了!


而那晚(10/31)終於被我逼說出「我們暫時冷靜不要連絡一陣子吧,好好想想是不是以後要繼續走下去?」



什麼想法,就做出什麼行為,就得到什麼結果,現在這個結果或許是我想要的吧??儘管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


或許我一直是為自己而活,心理容不下別人吧?


隔天晚上就開始痛苦了,他說我還沒冷靜想清楚,他不想跟我談,尤其打電話給他都不接,我真是氣到噴淚!!


之後跟兩三人提過這件事,嵩哥這傢伙,挺受人喜愛的嘛,全世界都說他不錯!想想,的確也是。大家都勸我多想想。


昨天罪惡的源頭-主任也經由他知道了這件事,晚上火鍋大戰後,他跟白的東還有主任又去古德曼混到三點,回到家也看到了我前天寫的自白書,三點多傳簡訊跟我說非常感動..................


我想這事件大概就此告一段落了吧?為期五天。


關於愛情...關於婚姻...關於一輩子... 探究不完,還是有很多需要釐清,需要好好想想...


哈妹的老師說現在的好男人不多了!怎樣叫好男人呢?或許好男人的定義就在每個人的心中.... 無論如何,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一輩子的那個男人是誰我們都不知道...


一個人過或兩個人過或三個人過...?誰料想的到?


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努力。


以後......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