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沉默的羔羊(Silence of the Lambs)
其續集人魔(Hannibal)之後,
我開始愛上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懸疑片呢!
那種笑的讓人發涼,充滿智慧又詭譎的雙眼...讓人特別有感覺!

最近看了破綻(Fracture),最後的破綻,真讓人意想不到呢!
雖然沒有像先前兩部驚悚片緊張刺激,但是也不賴啦!

                

破綻  Fracture

導  演:【驚悚】奎葛利霍里(Gregory Hoblit) 
演  員: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
     大衛史崔森(David Strathairn)
     安貝絲戴維茲(Embeth Davidtz) 
發行廠商:發行拳國際有限公司 
電影類型:驚悚 
上映日期:2007/6/1

電影簡介:
一向最擅長找出機械裝置破綻的科學家泰德克洛佛(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人魔」)在發現他年輕貌美的妻子珍妮佛(安貝絲戴維茲飾演,「變人」)紅杏出牆的時候,他就開始精心策劃一個完美的謀殺計畫。出人意料的是當警察抵達命案現場之後,克洛佛當場就承認槍殺他的妻子。

 在克洛佛認罪之後,隨即遭到逮捕和傳訊──這場看似平淡無奇的兇殺案,交由年輕又意氣風發的州檢察官助理威利畢強(雷恩葛斯林飾演,「手札情緣」)負責偵辦,由於97%的案子他都能讓罪犯俯首認罪,因此這個案件對他來說幾乎是手到擒來就能將克洛佛定罪。

 然而,事情都不如表象那麼單純,當克洛佛決定替自己辯護;當偵辦此案的警察竟然與他的妻子有一腿;當威利發現自己好像被推入一個疑雲重重的陷阱之中,威利開始亂了手腳……在佛洛克和威利的緊張鬥智和對決當中,他們都處心積慮想要從看起來完美無瑕的表象中找出彼此的「破綻」。

(資料來源: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7/Fracture/Fractu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