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真沒去高捷冒險,如我預料之中,我那務實主義的哈尼並不感到興趣...
不過櫻桃妹跟爺爺去搭乘時有被電視台訪問到哦~
如果有看到東森2/9午間新聞,就有看到了~~

我依然度過了平凡的春節假期,
回想起來,是個做生意的春節假期....

除夕:回屏東高樹家
初一:寶蓮寺拜拜→屏東縣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幫姑丈鴻旗有機休閒農場賣東西
初二:美濃看花海(但花海還沒完全盛開)→回娘家
初三:布袋買海產去我娘的娘家→南鯤身拜拜
初四:回屏東高樹家+屏東縣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賣東西
初五:200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賣東西→回高雄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心中漾起了擺攤搶錢的漣漪.........XD

(照片後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