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就在跟我說他討厭四個電視主持人,
一個是尹記者,兩個是政黨發言人,一個竟然是蔡康永耶!
我就說,幹麻討厭蔡康永啊!他很好啊!
他竟然說是因為他是同性戀!



我便斥責說,同性戀不行喔!同性戀就不是人喔!他們只是性向不一樣而已。
他反正覺得同性戀怪就是了...
我就罵他說,你真是老古板!
他笑了出來........................我是老古板喔..哈哈哈
-___-"'

之前,電視新聞,一個婦人的愛犬被鄰居X先生不留情的打傷的報導....
我就對我爸說,你看!X先生耶(跟我們同姓)
(想無聊揶揄我爸....沒想到...)
他就不屑的說,就是啊!養什麼貓阿狗啊!都這麼老了(指婦人)...
我回說,對啊!就是因為老了,所以養貓狗陪伴阿,不然會寂寞!
他認為養貓狗就是會當狗奴才,要清屎清尿的...總之他一點都不同情那個婦人和狗........
我就笑他說,哼!平常還愛看動物(他很喜歡看動物的影片和介紹,如discovery等)結果一點都沒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