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要介紹高雄『鼎山夜市』的好料!將將~就是『飛魚的湯』臭臭鍋

 

雖然網路上都是介紹後面那家『鼎山夜市麻辣臭豆腐火鍋』,雖然我也有吃過,臭豆腐湯頭的確很到味,料也蠻實在的,但是我就是鍾愛這家『飛魚的湯』臭臭鍋啦!生意也是很好呢!!

雖然比起"鼎"家,料是沒那麼多,只有泡菜、臭豆腐、鴨血、金針菇、高麗菜、豬肉、冬粉或白飯,但是重點是:都是我喜歡的料,湯頭對我來說也是整個來說就是恰如其分、恰到好處!!我可以吃/喝到精光!我通常是吃『微鴨』,也就是『微辣鴨血鍋』,因為我本不愛吃豆腐,偶而點『微泡鴨』就是有加泡菜...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食物,每個月會去吃二到四次呢!!ㄎㄎ...4911679c739f4[1].jpg

不過讓我不舒服的是...老闆娘都會狂罵她兒子麥可....

因為麥可正值愛玩的年紀咩,偶而會偷懶而且做事比較不仔細,所以常被媽媽罵,不過都罵的很大聲很兇,我很怕"麥摳"會變壞....,有點於心不忍,前幾次發現,幫忙的阿姨有時也會念念麥可,很多次我都想要勸勸他媽媽,可是很孬,我不敢啦!....

不過,我前兩次去,發現老闆娘好像比較少念麥可了,是不是哪位好心人有佛心又有"執行力"去勸過麥可娘,所以麥可娘比較不會那麼失控了..........若真如此,我也為這家人謝謝他了!!甘溫捏 4911679b72b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