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jpg很多七八年級弟弟妹妹的偶像王心凌也有部落格『王心凌部落格 Cyndi With U 』,開格沒幾天已經衝上日誌排行的第一名囉!


儘管嵩哥在電視上看到蔡依林或王心凌總是會說 『她又不漂亮,是包裝來的...』的話來否定她們的成就...


本人則是一副嫌惡的臉叫他住嘴,奇怪,我覺得她們蠻漂亮可愛的阿!而且Jolin唱功舞功皆了得!再說她們兩本身都敬業也蠻努力的,有這樣的成就,除了是時機恰好,正合口味,包裝得當等外,也是他們實得的咩!我就很為她們高興!也喜歡在KTV唱她們的歌,很開心滴!




PS. 我覺得實在不懂王心凌「睫毛彎彎」歌詞的意境,是首怪怪的歌,雖然說去南橫時,一路上不知道聽了幾次了,去肯德基吃東西也常播,聽久了也不錯聽啦...


(都老大不小了,去KTV還唱Honey或愛你獻給嵩哥,別人臉上會不會有三條線笑我裝可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