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庫combo卡在家找不到了,信用卡客服說前3次掛失辦卡免費,
但現在我只想辦金融卡,必須要到原開戶銀行辦理,竟然要100元.....好吧我接受...先不辦(哈有點賭氣但因為這個戶頭不太動的,不辦卡才不會亂領錢花)


前天,中信金融卡因為使用網路atm,密碼忘記五次,被鎖住,去銀行解鎖,說要50元....說因為晶片卡密碼錯誤不會被吃,但解鎖需要50元,直接由帳戶扣款...........我刷了存摺,項目為"辦卡費"...........-___-"'

哇咧! 這樣也要錢喔!!!!!!!討厭ㄟ!



因為漢神卡是中國信託的,所以不能放棄它,否則我基本上是不喜歡中信的服務,硬的狠,
三不五時又喜歡打電話來推保險或是貸款的業務,不要不要我不需要啦!


信用卡快到期也不會用EMAIL或簡訊通知,人家國泰世華都會"事前"提醒!
都是繳款期限過一個星期,才會發簡訊通知,早就在收手續費(超過一千會收)和循環利息了啦!真過份!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