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ㄌ來ㄌ~從山坡上輕輕滾上來了.....
裡面主角的名字都改變了說~~

因為台版的流星花園劇情大都已經知道了,所以看韓版的不是很認真...

不過我發現韓版的F4辨識度不是很高,而且花澤類還是我們家仔仔比較帥啦!

看了第一集之後沒有想看第二集的欲望...我還是喜歡台版的!!

【中文劇名】: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韓國版)
【韓文劇名】:꽃보다 남자
【電  視  台】:韓國KBS 2TV
【首  播】:2009年01月05日 月火劇 (週一、二) PM 21:55
【接        檔】:他們的世界*他們生活的世界
【集  數】:24集
【導  演】:全基尚전기상 (KBS 保鏢 豪杰春香 SBS My Girl 魔女遊戲)
【編  劇】:尹志蘭 윤지련KBS #3)
【主  演】:李民浩(道明寺)、金賢重(花澤類)、金範(西門)、金俊(美作)
                              具惠善(杉菜)、韓彩英(滕堂靜)、金賢珠(道明寺姊姊)
【韓國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f4/index.html


人物介紹:具惠善(飾) - 金絲草(杉菜) ;李民浩(飾) - 具俊表(道明寺)  ;金賢重(飾) - 尹智侯(花澤類) ;金範(飾) - 蘇乙正(西門) ;金俊(飾) - 宋宇彬(美作) 

線上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