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jpg


上週五(23日)看了金剛 KingKong,所幸劇情還蠻緊湊的,三個小時還坐的住。


果然不負眾望,魔戒三部曲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的功力展現無遺,劇情除了刺激外,有些鏡頭還很搞笑,比如他們跟雷龍和訊猛龍一起奔跑的時候,還有金剛跟暴龍戰鬥的時候...哈。


女主角水汪汪的大眼睛超美的,而且很會跑!絲質襯衣也超耐磨的!^^










曾以【魔戒三部曲】締造影史輝煌成就的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這次將另一部偉大經典鉅片【金剛】再度搬上銀幕。他身兼導演、製片及編劇,重拍冒險家出身的導演搭檔梅里安庫柏及厄尼斯修薩克於1933年執導的經典鉅作【金剛】,並重現巨猩爬上紐約帝國大廈屋頂的經典畫面。彼得傑克森為這個悲劇性的美女與野獸故事,加入令人瞠目結舌的驚人特效動作場面,以及動人心弦的人性故事,而曾獲多項奧斯卡獎肯定的威塔特效工作室也將以最先進的實體特效及電腦動畫,打造出栩栩如生、有血有肉的大金剛。


故事大綱 1933年,雜耍劇團女演員安黛洛(曾以【靈魂的重量】一片問鼎金獎影后的娜歐蜜華茲飾),就和美國經濟大蕭條期間的其他人一樣,找不到可以賺錢糊口的工作,她又不願意成為脫衣舞孃,於是只好餓著肚子流落街頭。當她餓到受不了,在水果小攤偷拿一顆蘋果被老闆逮個正著的時候,一名電影導演卡爾丹漢(【搖滾教室】傑克布萊克)伸出援手替她付錢。原來卡爾丹漢那天也正好把他拍到一半就被片商扣住的電影底片偷出來,而他必須在當天就把劇組和演員找齊,說服他們跟他一起坐船前往新加坡完成他的動作冒險鉅片。他希望能以這部新片獲得空前的成功,但是劇組不知道的是,他其實是想找到一座傳說中的小島,並在那裡拍片,而那座小島的名字就是骷髏島。不幸的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人選臨時辭演,當卡爾碰巧遇到安黛洛這位美麗的落魄女演員,而她的尺寸和原來的女主角一模一樣,他就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於是開始鼓起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想要說服她接演這部戲。她一開始很猶豫,但是當她聽到編劇是她很欣賞的一位新進劇作家傑克卓斯科(【戰地琴人】金獎影帝安德林布洛迪飾),她就一口答應演出。卡爾丹漢一找到女主角人選,立刻就帶著劇組搭船離開紐約港,展開一場誰也想不到的冒險之旅。


【金剛】一片除了娜歐蜜華茲、傑克布萊克和安德林布洛迪三位主要演員之外,擔任配角的演員陣容也十分堅強,包括飾演船長的德國演員湯瑪斯科瑞奇曼(【獵殺U-571】);飾演卡爾丹漢年輕助理的柯林漢克斯(【橘郡男孩】);飾演年輕船員的傑米貝爾(【舞動人生】);飾演大副的艾文帕克斯(【決戰猩球】);以及在拍片現場飾演金剛的安迪瑟克斯(【魔戒三部曲】)。為了打造片中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1930年代的都市叢林紐約市以及骷髏島上神秘原始的失落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找來的幕後工作人員也是一時之選,包括以【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一片獲得奧斯卡獎的攝影指導安卓萊斯尼;以【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一片獲奧斯卡獎的美術指導葛蘭特梅傑:同樣以【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一片獲奧斯卡獎的剪接師傑米塞克;奧斯卡獎得主喬萊特利率領的威塔數位特效有限公司;由多項奧斯卡獎得主理查泰勒率領的威塔工作室;以及六度入圍奧斯卡獎的配樂大師詹姆斯紐頓霍華(【蝙蝠俠:開戰時刻】)。


上文節錄自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5/KingKong/KingKong.html



金剛官方網站:http://www.kingkong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