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個多禮拜的瑜珈,感覺好棒哦~~~
運動到深層的肌群~~
被忽略多年的那些肌群們開心的吶喊著~~
酸酸後舒暢的感覺~~太棒了!!
穿了裙子,覺得大腹有變小腹的趨勢...該不是錯覺吧?呵


而且也了解到自己身體最虛弱的部位...
就是腹部啦~~
老天,要叫我躺著腳伸直離地30度,簡直要命,整個就是無力....
我記得以前還OK的壓...果然歲月不饒人...怠惰太久了...


今天晚上在三立都會台看到水果妹柯以柔主持的「世界那麼大」
介紹到瑜珈的發源地--印度...
有2個西班牙的瑜珈老師來這裡觀摩,
說到印度瑜珈和她們國家的瑜珈的差別就在
印度瑜珈是講求身心靈整合,是種修身養性的健身方式,
而西方人太注重身體肢體的部分...



嗯嗯,我可以理解,我現在也只是在重視肢體動作的部分,
雖然到最後會有全身放鬆的階段,但我想就只是運動後放鬆而已,
距離身心靈合一,修身養性的境界,那可能還需要探索很久很久吧.....


此外,印度瑜珈還會去挑戰身體的極限,
做了好幾個我覺得根本是特技表演的行為...
比如說喝一大壺水,然後用管子由口入插進去身體裡將腹中的水排出,
而瑜珈老師可不用借由管子,彎腰按著腹部就由口中洩出了....-__-


其他在室內做的動作,有些就跟我上課時的動作就十分雷同了...


最後...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透過瑜珈冥想,
觸動內心更深沉的境界,達到無形、無體、空無、完全忘我的境界。


首先要做的就是:練瑜珈~咦~愛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