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37』


你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經常會編織一些未來的理想,計劃未來人生的藍圖,有時會沉浸在追逐理想的想像中,只有在現實環境遇到一些狀況而改變的時候,你才會乖乖回到實際層面,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你一定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上帝命令洪水之神要把整個世界淹沒掉,因為人類都很壞,想要把人類淹死,可是牠選定一個叫諾亞的人留下來,諾亞藉由神的助力,背負著神聖的使命,乘坐方舟,將世界僅存的動物安全帶到高山,世界才免於被洪水淹沒。


  你的命運形態就像諾亞一般,一生背負著某種使命,比如在健康方面、家庭或經濟方面的問題,因此你的內心承受著強烈的孤獨與無力感,那是沒有人能夠了解的。你很有自己的想法,擁有異於常人的才能與魅力,卻又難以讓周遭的人理解,因此必需付出很多,並忍受著眾人的不理解,才能換來最後的成功。


  你的人生目標是擁有過人的才華,並且展現出個性和自我的特色。你有為大眾服務的心態,因此經常會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如果這次的社會公益有理想性,也能夠將自我特色表達出來,你會更樂意去作,在職業上必需要能顯現出你的才華,不只是為了賺錢,工作目標是要朝向社會公益的性質。


  你的個性特徵是快樂活潑,感覺上很明亮、很熱情,具有開朗的特質。在你的內心也有細心的一面,會想蠻多事情的,為什麼這個不一樣?為什麼會如此?思想很單純,思維則很複雜,因此很多事一下子會想不透。


  你的優點是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情感豐沛,會用感情和直覺來作為智慧的基礎,你的才華也很容易展現出來。你的缺點在於有時候會不自量力,鋒芒太露,太過於愛搶風頭,內心較缺乏安全感,言語有時會很刻薄毒辣,其實那是因為你內心的熱情一時找不到出口,只好用這個負面方式來宣洩。


  你的人生運勢表現的比較直接而且有衝勁,不會轉來轉去或反反覆覆。一旦有確定的目標,你就會一直去進行,直接向前衝,並會慢慢朝向社會公益,甚至宗教,形而上的精神層面發展,如果走上藝術的路線也會很不錯,可以到達很高的層次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總會在工作中找到意義與快樂,並且盡情發揮你的創造力與表達力,可以說你是個優雅的人,或一個有著藝術細胞的人,總之你很有群眾的魅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