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嘛!


你電話講講就伸手跟我要A,我就知道你在說「A阿當歸的A」還是「像巴黎鐵塔的A」還是「Apple的A」喔?


阿明明那是Elephant的『』!


我是比較不專心~說好聽是蠻會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不代表我眼睛專心盯銀幕、手握滑鼠敲鍵盤工作時,耳朵就要拿來聽你在跟誰講電話,都要知道你突然轉頭伸手跟說「傳過來的那張拿來!」在說啥呀! (哪張?) (誰傳的?) (何時傳的?) (關於什麼的?) (剛剛嗎?我沒收到傳真啊?) 一堆問號飛過,跟你問清楚一點還在那邊一臉不耐!



自己老愛把關鍵字省略,每天都處理兩家以上公司的事情,我就知道你在指啥啊!?


那明明就是昨天從我 E-mail的附加檔案列印下來的...


根本是笑「A」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