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乖乖的停在停車格上,買完東西,路邊卻有汽車閃著燈停在我的機車尾,依我的功力,此空道寬度沒辦法讓我順利把車牽出來,所以試了一下我又將車停回原位,看看車內、拉拉車門......打算坐在車上等壞心人出現。


想此時那時快,有個阿伯向我走來,原來是停在這輛車後頭那輛黑色客車的車主,嘴理念著,這輛車車主沒公德心,應該留在車內隨時好移動車,接著說如果我要牽出來可以幫我,否則應該打電話請人拖吊!


(這麼嚴重喔~嗯~應該給這些沒公德心的人一點教訓!!!!...嗯...阿伯既然你這麼古道心腸,那幫我牽出來好了,我還沒那麼氣,而且我有點尿急...)


「那就麻煩你了!!」



努力~用力~(真的有點艱辛)橋了好一下,終於車身橫在空道與汽車平行,讓我可以騎出去了!


「謝謝你ㄋㄟ!謝謝你ㄋㄟ!」騎出去的同時,我仍頻頻回頭感謝著他...

(耶!今天運氣蠻不錯滴!謝謝善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