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跳韻律、瑜珈、也有上過一兩堂街舞...
對自己的運動神經還蠻有信心的~
有時候放慢歌時,我就不會跳了..噗...
雖然金融海嘯衝擊全世界,當然對我們也有多少影響,
荷包有點緊的情況下,還是要苦中作樂,閒裡再偷閒,哈~~
於是跟北鼻去報名救國團的初級社交舞~


2009/01/06 (1)

舞名:華爾滋
節拍:3/4拍~蹦恰恰 (重音:在第一拍、第三拍要換重心~換腳)
舞步:帚形步(後夾腳1.2.3)、追步1.2+3、側行圓點1.2.3、側點劍步1.2.3、擋步1.2.3

Starters (預備動作):

  1. 兩人雙肩平行面對面站立,左邊身體1/2往左錯開,右腳尖在舞伴 雙足間。
  2. 男士,你的右臂將是女士的主要支撐, 將你的右手放在女士肩胛正下 方,將手指併攏微呈杯狀,這樣你的手才能做引導,右手臂離開身體 並將手肘尖端微向側。
  3. 女士,你的左臂應輕扶在男士右臂上方,並以大姆指扣住他的手臂內側,女士的右手應置於男士左手虎口上, 若女士較矮時,舉手的高度與眼睛同高. 女士的手是用來接收男士的引導,所以不應有任何推或拉的動作。

老師說我們學的很快,自己覺得跳起來身體有點僵硬就是ㄌ~而且有時候會重心不穩呵~
北鼻怎麼有點像在跳街舞,要更認真點!

2009/01/14 (2)

舞步:帚形步(後夾腳1.2.3)、追步1.2+3、側行圓點1.2.3、側點劍步1.2.3、擋步1.2.3
   合併步1.2.3

在老師和學長的指點下,修正了某些動作和預備動作的小瑕疵~
越來越有模有樣了呦!!!ㄎㄎ~~~


2009/01/21 (3)

 舞步:
《第一段》
交叉步1.2.3(斜牆角)、交叉步2.2.3、交叉步3.2.3、橫併步4.2.3(男士面牆)、、帚形步5.2.3、
追步6.2+3、側行圓點7.2.3、側點劍步8.2.3、擋步9.2.3
《第二段》
四分之一順轉1.2.3、外側換步2.2.3、四分之一順轉3.2.3、外側換步4.2.3、翼步5.2.3、右直行追步6.2+3、外側換步7.2.3

《第二段》接合併步8.2.3再接《第一段》

阿娘唯~好多喔!第二段跳到頭昏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