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命終結站3 Final Destination 3


第一次接觸這部電影是在遊覽車上看絕命終結站2,本來是想睡覺的,但被恐怖的尖叫聲和令人咋舌的死法目不轉睛地看下去,看完之後,在電影台也看完了絕命終結站1,對於絕命終結站3 也相對地期待。於是在首映第一天下班立刻衝去看,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劇情真是粗糙呢!還是第二集比較好看,至少有連接到第一集的人物,鋪陳也是較教人匪夷所思。


電影介紹:


電影絕命終結站3.jpg絕命終結站》原創編導再度推出的作品。
這一次死神之手伸向了雲霄飛車,僥倖逃過一劫的高中生們,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們前,破解自己命中註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


溫蒂和男友、姊姊等友人,一起前去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的刺激快感。沒想到在上去雲霄飛車的那一?那,溫蒂竟然預見雲霄飛車出軌的失事幻象,幻象中的她和大家都將死於這場災難。她趕緊勸阻大家離開雲霄飛車,而雲霄飛車也果真如幻象一般發生了慘難!然而災難之後,事情卻顯然還沒有結束。跟溫蒂一起離開雲霄飛車的生還者們,接著仍舊一一意外慘死...。最後,但他們發現死亡名單是按著順序且有跡可循的,為了破解死期,他們該如何騙過死神的追殺?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fd3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applause.com.tw/applause/movie/fd3/index.htm


---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跳脫以往社會對男同性戀的描述,採東方式含蓄而細膩的情感刻劃,算是觸動人心的愛情片,只不過是男生愛男生罷了,就如李安導演所說的,這是一部愛情片,不管是不是排斥同性戀劇情的人,看過之後,出了電影院都會沉默一會...,每次觀看應該都有不同層次的感動和體會吧。聽說北美也瘋整型:希斯萊傑的嘴唇和下巴,以及傑克葛倫霍深情的雙眼,過去猛男性格小生已不是最HOT囉!


電影介紹:


電影斷背山.jpg華人導演李安的最新作品,並以本片勇奪2005威尼斯金獅獎,2006年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以及最佳電影歌曲四項大獎。改編自美國女作家E. Annie Proulx的同名短篇小說,傑克葛倫霍、希斯萊傑安海瑟薇、三人攜手演出。


故事描述牧場青年(希斯萊傑飾)與男牛仔(傑克葛倫霍 飾)兩人於1963年的夏天在懷俄明州的斷背山相遇,進而相知相惜,然而在週遭的流言蜚語強烈的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屈服於周遭的保守環境,但仍然建立了永世不朽的情誼。在將近20年的光陰中,兩人從相識、分離、到各自婚娶;這段刻骨銘心、令人動容的珍貴情感,也就一直流傳在此,讓人難以忘懷…


英文官方網站:Brokebackmountainmovie.com
中文官方網頁:http://brokebackmountain.ha-movie.com/



---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真的很好看喔!鋪陳嚴謹,沒看到最後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呢。Jodie Foster演技仍然精采!
PS. 據說此部片是參考空中巴士A380的機型,超豪華的!
A380更多資訊
http://www.alpa.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89


電影介紹:


電影空中危機.jpg飛機機械工程師凱莉普雷﹝茱蒂佛斯特飾演﹞帶著自己的女兒茱莉亞搭乘自己親手設計的最新型飛機從德國柏林返回美國紐約。上機之後,母女兩人一起陷入沉睡,凱莉一覺醒來發現茱莉亞不在身邊,於是開始在機艙裡尋找自己的女兒。遍尋不著女兒之後,凱莉陷入情緒失控狀態,要求機長瑞奇﹝西恩賓飾演﹞以及同型機組人員以地毯式搜尋方式找遍機上茱莉亞可能藏匿之處仍然找不到女兒下落。


凱莉懷疑自己的女兒遭到壞人綁架,但是機組人員在與柏林地面聯絡之後,卻傳回茱莉亞其實早在七天前死亡,並沒有隨著凱莉登機的消息。長期服用安眠藥的凱莉坦承在飛機出發前,曾經服用安眠藥,因此更令人懷疑他是否神智清楚。但是班機上一共有三百多名乘客,包括幾名神情詭異的中東人,凱莉發現這群人彷彿曾經在他家附近出現過,這讓茱莉亞的失蹤更顯得詭異。

所有飛機上的乘客都把凱莉當成是剛剛失去女兒,頭腦不清楚的母親,沒有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這時出現了一位空中便衣武警─吉安卡森,在911事件後,空中便衣武警便成為每班飛機上唯一配槍的治安維持人員。吉安卡森向凱莉伸出援手,除了安撫凱莉之外,也努力幫助凱莉尋找她的女兒。事情到底會如何發展?凱莉六歲的女兒茱莉亞怎麼可能在四萬英尺的高空憑空消失?凱莉到底應該相信自己還是別人?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movie.de/filme/flightplan/flash/index.html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flightplan/


---


蒙面俠蘇洛2:不朽的傳奇 The Legend of Zorro


第一次看蒙面俠蘇洛,有點誇張(最誇張的還是不可能的任務2-可謂是湯姆克魯斯個人秀)但拍的還不錯。英雄式的故事就是那樣囉!


電影介紹:


電影蒙面俠蘇洛2.jpg本片可說是《史密斯任務》的復古版。
本片是1998年風靡全球,描述19世紀加州傳奇英雄電影 《蒙面俠蘇洛》的續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斯兩位賣座巨星再度攜手合作,全片於墨西哥取景拍攝。

故事描述10年後,蘇洛與艾蓮娜共組了家庭,並生下可愛的小蘇洛,而小蘇洛更遺傳了父母親的容貌與正義感。原本蘇洛答應妻小不再介入是非恩怨,卻因為妻子前男友的意外現身,讓他們夫妻生活出現嚴重裂縫,並陷入一場空前的浩劫,被迫再度重出江湖,甚至改寫歷史。而最後男女主角並肩作戰,成為行俠仗義的玩命情侶,更成為影迷熱烈討論的話題。


英文官方網站:Sony.com/Zorro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zor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