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從台灣直飛巴里島的話,只要五小時又十五分鐘,我們四人半夜兩點從高雄開車北上桃園機場,搭乘華航早上八點十五分飛往雅加達的班機。由於要在雅加達轉機,通關花了很長的時間,等飛往巴里島的飛機,因為起飛時間很不固定,是看心情的.....orz...所以也等了好久!到達巴里島機場已經快晚上七點了。


雅加達機場要小心,因為很多當地人好像要幫你拿行李或是快速通關都是要小費或另收費的,所以領隊也特別叮嚀我們,領取行李時,不要遠遠就指著說"我的行李在那裡",很容易被"故意"服務的人得逞,所以在機場一切都自己來吧!途中還看到雅加達的兩名計程車司機,因為搶載乘客紛爭,當街打了起來呢!真可怕!

領隊這樣的叮嚀,害我以為印尼的人都這樣,連在餐廳巴里島的服務生要幫我們照相,我也怕怕的拒絕了....但事實上,巴里島當地的居民都很好,很善良,所以離開機場後,事實上是可以放心的相信他們!

晚餐:燒烤海鮮籃風味餐。燒烤肉串、蝦子、很清淡的蘿蔔湯、果汁,還不錯。不過他們都會炸的比較乾就是了...還是台灣的好吃,對了贈送的炸飛魚蠻嫩的,巴里島的米飯跟台灣的一樣好吃哦!瓜瓜四兄弟(綜合果汁)好喝捏~可以嘗試看看!

住宿:Pat Mase Villa。途中有到超市買一些用的吃的,東南亞飯店因應環保,所以皆不提供牙刷牙膏毛巾等等,沐浴乳有!不是因為他們小氣哦!到達Villa時已經是九點多了,在大廳喝了一杯好喝的果汁後,便領進房間,準備就寢。聽說每間獨棟的Villa房間都有不同風格,有人住到都是蕾絲佈置的那種耶,真是羨慕!PS. 沒有帶變壓器轉換的可以跟櫃台借哦,他們的插座比較特別,圓形的,你買的那種可能不適用呢!

2006.10.05 ~09 巴里島之旅

 

Day 1 10/05
桃園中正機場印尼雅加達機場巴里島機場晚餐 燒烤海鮮籃風味餐宿 Pat Mase Villa

Day 2 10/06 
海神廟南灣豔陽之旅&玻璃船遊海龜島午餐 168吃到飽金兔咖啡晚餐 珍寶皇家貴族晚餐秀SPA(自費)宿 Pat Mase Villa

Day 3 10/07 
巴迪蠟染村烏布驚奇泛舟之旅午餐 髒鴨餐廳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繪畫美術館馬斯木雕村熱石SPA加護髮晚餐 飯店內宿 KUTA PARADISO

Day 4 10/06 (自由行)
The Villas Lulur SPA首都Denpasar的太陽百貨Monumen Perjuangan Rakyat Bali (暫翻: 巴里島歷史紀念館)KUTA馬車遊街晚餐 金芭蘭海鮮燒烤BBQ宿 KUTA PARADISO

Day 5 10/07 
免稅店印尼雅加達機場巴里島機場桃園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