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新社莊園,是以城堡建築為名,
但對於去過法國羅亞爾流域城堡區的我來說,
心中抱著一點點懷疑,但也有一點點興奮與期待...
因為我實在忘不了當年有如置身於童話世界的狂喜衝擊!!!

離開 薰衣草森林之後,我們便前往新社莊園...


非常簡陋的入口!>"<


營業時間
平日(09:00入園)
假日(08:00入園)
入園門票收費標準
1.全票250元
2.半票150元(國小,65歲以上及殘障人士)
3.停車費每輛50元
4.平日/假日每張門票贈送消費券100元
5.消費券使用定義:每張限抵一樣(消費金額低於100不找零,超過則需補差價),
消費券不可合併使用(特定連續假期及春節期間不贈送消費券)

PS.我有注意到,拍攝婚紗照,要另收3500元哦!
但,值得的啦!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城堡啦~~~~還真是 捏!!!....ㄞ....



還蠻有FU的啦~~~~加上我拍照技術,嗯!有騙人的效果~~~哈!!!



是有那麼一點世外桃源的感覺,畢竟這裏還真的挺偏僻滴....



如果有錄影該有多好,就可以讓大家知道,
莊園外有人在唱卡拉OK,放著台灣歌曲,整個氣氛被破壞殆盡了!(昏)




嘿嘿,這張有像在異國街頭的FU吧!XD



高的那棟裡頭是在賣飲料滴,很遜...賣的像外面的搖搖樂...
但算是兩間餐飲店最便宜的一間了!





除了賣飲料的高塔可以進去外,其他都是大門深鎖滴!



湖真的挺美的...可惜天候不佳......



耍寶夫婦又來這招了....XD








這是美麗的廁所^O^



第二間餐飲店~~~



要入夜了....







準備回家囉!

其實後山還有規劃一些步道(map),但天色晚囉,我們也累了.....



廁所的夜景~~呵~~











新社是香菇之鄉,回家途中才發現香菇造型滴路燈~~口ㄞ!

881~~

心中的OS:我還是想去歐洲....

(更多照片在這裡)

 

新社莊園: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