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刀洪吉童』是韓國國內第一部古裝喜劇
拋開之前歷史劇中的沉重感,更加親近地走近觀眾。
它並不是描寫天下無敵的大俠傳記,
而是更加現實、人性化地表現了新時代中的新的英雄故事。
劇中表現出青春,現代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
為觀眾呈現出輕鬆,明朗的一部史劇。

看了第一集,結合現代與古代的元素,還挺特別的!!

而且是我喜愛的姜至奐所飾演,
一向飾演乖乖女的成宥利在此片中誇張粗魯的演出,還是很美麗捏!
非看不可呀!^^
 

 

 

片名:快刀洪吉童(KBS水木劇)

 

 

播送:韓國KBS(暫定24集)
首播:2008年01月02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北京時間8:50各播出一集
導演:李正燮(KBS 京城緋聞/製片:漂亮的你)
編劇:洪美蘭&洪貞恩(MBC 幻想的情侶, SBS My Girl, KBS 豪傑春香)
主演:姜智煥、成宥利、張根錫、金麗娜、樸相旭、金載承、車賢貞、文世潤、崔秀翰、孫顯術
人物介紹
姜至奐 飾 洪吉童 
姜志煥飾洪吉童洪,判書家裏的奴婢生下的孩子,三歲的時候可以背出孟子,但這一天賦反被成為洪吉童的累贅,令洪吉童成為別人警惕和嫉妒的對象。特別是其兄仁亨的嫉妒,仁亨的母親金氏視洪吉童為眼中釘。生母生下洪吉童後死去,是個洪判書家中的搗蛋鬼。毫無關心洪吉童的父親,把洪吉童視為敵人的大夫人,加上瞧不起洪吉童的家奴,令洪吉童從小沒有得到 任何人的保護,孤獨地長大。
 
因為洪吉童的出身,自小感到自卑的洪吉童逐漸地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讓任何人走進自己的心裏,也從不關心別人。洪吉童對任何事都不關心,無欲望,無感動,不相信任何人,洪吉童成為在漢陽當地惡名遠揚的混混。
但這是洪吉童為了生存而選擇的人生方式,不想讓人注意自己,這就是洪吉童的生存方式。
洪吉童偶然相識賣藥女依綠和神秘的昌輝,糊裏糊塗地背上叛徒的罪名,慌忙逃出家。
從此原本最討厭麻煩的洪吉童不知不覺地走上了英雄之路。


成宥利 飾 許伊綠 
成宥利飾何依綠,真實身份是前兵曹判書劉根燦大人的掌上明珠。何依綠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和過去,以自稱江湖郎中的騙子何老人的孫女身份四處流浪。
 
何依綠常打扮成男裝到處遊逛,原因是男裝方便,因此常穿爺爺的褲子。何依綠認准一件事情就會勇往直前的單純性格,對與錯的判斷非常明確。加上三歲孩子水準的判斷力和學習能力,在別人看來成宥利飾何依綠有點呆。對吉童和昌輝來說,何依綠的善良和開朗是她的魅力。

 
張瑾錫 飾 李昌輝
張根錫飾李昌輝,當今皇帝的正妃所生的太子,但是被崔淑嬪所生的皇兄光輝登上了王位,7歲的時候遭人暗算,母親死去後,在火焰中和忠實的奴婢盧尚宮逃出王宮。對外他是已經死去的王子。和盧尚宮一起開了一家叫龍門的客棧,時刻想著復位和復仇的人物。
 

劇情簡介

洪吉童是朝廷重臣洪范叔和家中的婢女生的孩子,從小洪吉童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洪吉童既不能稱呼大太太的兒子仁亨為哥哥,更不能稱老爺為父親。因北盜猖獗,洪范叔被 外派靖邊護國,為防止洪吉童母子受大太太欺負,范叔打算把洪吉童安排在另處別住,但洪吉童母子二人在路上遭遇太太指使的強盜,幸虧一位武林高手拔刀相助。洪吉童看著被點了 穴道而呆站住的一夥強盜,洪吉童毅然跪倒拜了這位老人為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