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2.jpg今天在拍賣網站買了韓劇「白雪公主」的DVD,很久沒遇到這麼喜歡、一集期待一集的片子了,我在想,為什麼這齣韓劇能夠吸引我,除了看了女主角脫序演出的劇情讓自己心情愉悅外,就是麻永希和賢宇之間相處和體驗一些事情後,漸漸產生的情愫,那曖昧的互動,竟然讓我重新有對愛情憧憬的感覺,那是很年輕時候的事情了,儘管現在也還年輕,只不過步入社會後,真正談過感情後,面對許多實際面的事情後,那種對純純愛情的感覺,早就已經當作是夢幻不會再去特意想像了,但是,我看著「白雪公主」劇情發展,竟然讓我想起這種感覺,真是太興奮太高興了,好像檢回一個以前弄丟的寶貝,擁有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kr2.jpg我一直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了!那是一種感覺真的很甜很甜的感覺和回憶了!


ps.韓賢宇真的越看越帥耶,今天上網找了一些「白雪公主」的資料,才驚喜發現賢宇(李沅)竟然是「愛上哈佛」裡的書仁(金泰喜)的親弟弟!哈~果不其然,兩個都是矮冬瓜!(我哈尼也是矮冬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