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七公主也是我非常喜愛的韓劇,
有親情、愛情和不同的婚姻觀,還有婆媳的相處等等...

 

 

中文劇名:傳說中的七公主/家有七公主(台譯)

韓文劇名:소문난칠공주
電視臺:韓國KBS
集數:全80集
導演:裴景洙
主演:金慧善、李泰蘭崔貞元申知秀
角色:金慧善--飾大女兒羅得七 李泰蘭--飾二女兒羅雪七 崔貞元--飾三女兒羅美七 申知秀--飾四女兒羅終七
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chilgongju 

劇情介紹

這部電視劇一句話就是女兒王國的家庭故事。
但是它想表現的不只是瑣碎的家庭故事,而且是現代社會中正在改變中的女性面貌
劇中主要描寫了性格不同的四位姐妹的故事。
“七公主”並不是七個女兒的意思,而是這四個姐妹的名字裏都帶著“七”字。
雖然整個氛圍在幽默中展開,但是編劇以現實中存在的故事,讓觀眾們與劇中人物一起笑聲與淚水中度過。
軍人出身的平凡的父親羅陽八的四個女兒得七,雪七,美七,終七就是劇裏的主角。
“七公主”通過這四位姐妹們和她們周圍人物的不同的人生,給人們展現了現代女人的人生的另一面,並描繪了從中瞭解的多樣的人生哲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