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進入醫業時,
我鄭重地保證,
要奉獻一切為人類 服務,
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醫業,
病人的健康為我首要顧念....


最近迷上了台劇『白色巨塔』,
現在已成為我每天固定必收看的電視劇,
每次看完都會心酸酸的,
尤其片尾,黑底白字,搭配著蘇怡華(言承旭飾)說出的這段誓言,更令人百感交集....




一樣的白色醫袍下,各自包裹著不一樣的心情,
看似聖潔寧靜的白色巨塔裏,
正悄悄醞釀著一場無法遏止的權力鬥爭,
內科與外科主任為了角逐醫院院長的職務,
兩派人馬劍拔弩張,一場爾虞我詐的人性角力就此展開…


權力、金錢、地位
人生告訴你這些是最重要的
像是一座巨塔,將每個人都封鎖在裡面
誘你一直往上爬,誰也走不出去
除非,你夠勇敢。
擺脫人生所告訴你的這一切,能夠真的明白…
人生,其實只是一場騙局
到了最後,你就會知道
原來最重要的,都不重要了…



權力鬥爭篇   (9分鐘,看完大概知道有哪些演員了...)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最後你就會發現,最重要的都變成最不重要的...


愛情篇 (6分鐘,令人動容...)


關 欣:可以的話,多希望以前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蘇怡華: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的話,我什麼都不想失去,尤其是妳...



更多預告
























首播 : 週一至五20:00-21:00
重播: 週一至四23:00-24:00
週五22:30-23:30

+【白色巨塔】官方網站
+ 官方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